游泳回來, 看見信箱塞了一個包裹


哈...我期待的禮物到了




一星期前, 住在美國的好友菁


打電話告訴我


她參加當地一個僑社的活動


在會場看到有提供建國100年的圍巾


奮不顧身, 擠進人牆 "搶購"到幾條, 將會寄一條給我




台灣每年元旦清晨, 總統府廣場上會有紀念圍巾


贈送給參加元旦升旗的民眾, 經常都是供不應求


對那些圍巾, 我只有望塵莫及, 望巾興嘆





沒想到, 中華民國建國100


這特別有意義的圍巾, 我遠在千里外


竟然也能擁有




用裁信刀小心亦亦的打開包裹


紅藍白代表國旗的三顏色躍出在眼前





這長66英吋, 61/4英吋雙層圍巾


, 右的兩端分別織出國徽2011100





在圍巾上面則織出台灣民俗文化, 運動, 特有動物及建築


所有的圖案, 都同時出現在這雙層圍巾上


所以不管如何圍, 都可以看到圖案






謝謝菁, 這是我收到最有特殊意義的禮物


趕緊圍上, 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