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家姐姐從外面拎了一個奇怪的小東西回來


我悄悄的走向前, 給他瞧個清楚




 


她不喜歡被關在籠裡, 不停的咪咪叫


姐姐就把她給放了出來



 


大人們七嘴八舌的把所有的注意力全放在這小東西身上


還叫她"妹妹", 媽媽說不如叫它"寶妹"



 


什麼? 寶妹? 妹妹就行了, 還加上個"寶"字


我可生氣嘍



 


瞧她的小模樣, 還真有點討打...



 


小心點, 妳的一舉一動全在我的眼皮子底下....


 


 


我可是淑女, 大家閨秀...


放心...我只會教她規矩



 


這就對了, 坐要有坐像



 


吼...當保姆還真不容易



 


媽咪...妳就放心把這小東西全全交給我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