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我一眼 再看我一眼


別急著說再見


讓我的留戀 讓我的留戀 


使你的夢更甜


 



 



 


171天, 遊客896萬...


這是50年來首創最成功的一次國際花卉盛會


終於在4月25日依依不捨


精彩落幕了



 


政客滿天的口水戰


也隨著這171天圓滿成功的演出


熟是熟非, 明明白白的攤在陽光下



 



 


好友為了讓我與另位專從美國回來看花博的老同學


可以一睹夢想舘的美



努力地收集了一百張發票



在花博倒數計時的前一週



一大早趕到花博, 換了兩張夢想舘門票


老友, 真的...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