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天的氣象預報又有寒流來台


特別是星期四, 星期五


氣温會下降到13,還會有陣雨


心裡就開始擔心


果真不假, 星期四, 又濕又冷又飄著雨


明天養護院為老人安排的戶外郊遊


真不知該如何成行


 



 


感謝神, 賜我們一個美麗的星期五


雖然有點涼, 但不冷


雖然是陰天, 但是一滴雨都沒有


雖然沒有艷陽高照,但每個人心裡都感到温暖


 



 


一大早,我就來到院裡,要和父親一起去郊遊


這次出遊的老人家, 多半是精神還不錯的爺爺奶奶


老人都穿戴好了, 在大廳裡等候出發


每位老人家都有一位社工或看護在旁幫忙照顧


當然我父親就由我權全負責



 


關渡自然公園是我們的第一站


一入園,就看到小木偶歡迎老人來到


雖是木偶, 也會有願望


爺爺奶奶, 他們心中的願望


又是什麼呢?



 


望遠鏡全都是一個高度


那些坐在輪椅上無法起身的老人家


只有用心去賞鳥了





 


在園內的野餐區, 大家吃著外送來的熱呼呼水餃


稍休息後就再前往淡水



有時路不平整,坐在輪椅上的老人會不舒服


父親似乎知道我吃力的推著體重不輕的他


有別於平日, 一路上都沒有任何抱怨


很開心的與我配合得不錯













 



 


感謝兆如養護院裡的社工與看護


帶著一群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出遊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若沒有你們的愛心,細心,用心與耐心


那些住在院裡的爺爺奶奶們, 除了去醫院


真的很難有機會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