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你們好, 我的名字叫球球, 很高興與你們見面.


我的姐姐在上個月把我從一家寵物店領養回來, 我太幸福了, 能和愛我的姐姐住在一起.


這裡有幾張姐姐幫我照的生活照, 雖然她是用手機照的效果不太好,


不過沒有關係, 等以後她買了相機, 一定會替我照得很漂亮.




奇怪, 這個燈怎麼不會亮???



天氣太冷了, 冰箱上面好温暖啊!!



姐姐在做什麼???



我的之姿勢還沒擺好, 先別照....



這個帥哥我喜歡....



把你介紹給我姐姐好嗎???



好失望, 姐姐不喜歡.



姐姐快點, 把我e-mail 給媽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