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腦裡翻看這幾年在 Banff 國家公園的照片,
 
想到應該要把這些照片貼在我的部落格上, 這樣就可以給我居住在各地的好朋友看.

 雖然我沒有好的相機, 也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由於風景實在太美了, 照出來的像片自然也就 O.K. 啦.

Calgary 真正的夏季只有在七,八月兩個月,


所以幾乎大部分的人都會利用假日傾巢而出往郊區走, 一掃冬天的陰霾. 


我也不地例外, 一到星期六就會和一些好朋友參加由Grace 領隊的健行隊. 


這個健行團隊已經成立了許多年,每個星期六一大早我們會相約在某個地點會合 (通常是在麥當勞的停車場)


然後Car Pool一方面可以節約能源, 又可以互相照應, 還可以省去停車的問題.


我們每家都會準備許多好吃的食物來郊外野餐,


大家一起來分享美景, 美食. 更要感謝上帝, 賜給我們這美麗的天與地.


2008年7月26 Banff - "Johnson Lake" and "Lake Minnewanka"


先來個大合照, 才開始今天的行程.


先走 "Johnson Lake"


















從湖裡生長出來的花與葉


你濃我濃的蜻蜓



Alberta 省的省花 : 野玫瑰



吃過午餐, 大家稍做休息後, 就前往 "Lake Minnewanka"











見到正在換毛的山羊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