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大家聚在一起已是十年前的事了.


菁常在美國與中國兩地做生意, 因此在上海買了一間公寓, 邀請我們幾個好同學前去.


她並為我們準備了一輛十二人坐的休旅車, 安排好住宿, 由專人開車,


帶我們去南京, 蘇州, 杭州遊覽.




就在2008322, 我們從各地來到上海相聚.




: 是這次的女主人, 她不僅生意做得好, 還成立獎學金, 幫助窮困向上的學子,


更是多才多藝, 曾獲得全美燈具設計大獎. 她的漫畫常常另我們捧腹大笑.




: 這位才女, 塑陶, 攝影一把照, 書法, 刻圖章也會.


此次旅遊, 她可敎了我們不少攝影技巧, 只是我這學生太拙了.




: 可了不得, 在美一家大工廠, 可是財務總管.


別看她個兒小, 做起事來, 那高頭大馬的洋人, 還得敬畏她三分.


她可是我從初中就開始的好同學....




至於我, 小女子不才, 目前是家中"推動廚房的手" 的無給職為業.




想起以前在學校時, 幾乎天天都膩在一起的死黨,


誰也沒想到三十八年後大家會如何的改變.


但無論環境怎麼變, 時間怎麼轉, 當大家又聚在一起的那霎間,


原始的情感又渾然而生, 毫無保留的全都流露出來. 彷彿又重回到學生時代.




在此謝謝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有妳們的相伴, 使我的人生添增不少美麗的色彩....




願上帝祝褔我們每個人身体健康, 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