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昔日的書信時

在一個1976.2.12信封裡...

一張老同學給我的漫畫像

畫中人的我右手拿著鍋,左手拿著鏟

身旁站著正在交往的先生,身後藏著一束花

時間停留在1975.5.5.

沒想到30年後的我, 真成了煮飯婆...

在信封裡還有一個自製小信封

我那口子開心得意的駕著敞篷車

而我小鳥依人般的緊緊靠著他

哈...整個陶醉在甜蜜裡

郵票是Feb.14

想必是在三個不同時間, 分別收到

已完全不記得為何這三樣會放在一起

好美的回憶, 好美的祝福

或許我是想把這幸福永遠留下

謝謝妳, 老同學

世間唯有妳會為我畫漫畫像

我會繼續珍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