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08年11月4日
地點:      前院大樹下
主人翁:  喜雀 (不太清楚)




親愛的, 你怎麼了? 快醒醒啊 !! 醒醒啊 !!

來人啊! 我的阿娜逹好像從樹上掉下來了




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他看起來那麼虛弱, 好像站不起來了
趕快叫醫生!





醫生匆匆趕到

我已經盡力了, 他是酒後起飛, 撞上樹幹, 嚴重內傷, 你們節哀順便吧




不要難過了, 跟我走吧!, 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 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

故事說完 ..... 真是有夠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