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五月的時候, 院子裡年復一年的花就會陸續展開.


種花, 種菜我可是一點細胞也沒有...


一入春時, 就看到好多愛花人士紛紛來到花市,


一推車一推車的買許多各式各樣的花草回家,  


把院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也會去逛逛, 看到那些美麗的花也會心動的想要買回家種. 


但大多是一年生的花草, 明年又得重新種.


唉呀呀! 太麻煩了,  來年還又得再花錢....


因此也就只挑那多年生的花, 只要種一次,


年年都可以看著它們繁衍茂盛...不就簡單多了.




這藍紫色的花, 像是從地上長出來的串串葡萄...


可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






這是棵會結一種小小紅色莓子的果樹 (Nanking Cherry), 不過我喜看它的花勝過吃它的果








 每年約在三月時就會從雪地裡冒出來


"Wax Begonia" 我稱它為蠟海棠






                                                                               每次看到它是已經是又新鮮又大片的綠葉了






真不知它從何時開始長的.


即使在零下的温度, 或被大雪履蓋, 也不會被凍壞


桃紅色花, 看上去還真有點像打了一層蠟, 難怪可以耐寒.






這朶鬱金香, 為了能曬到太陽, 不惜彎著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