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三個星期, 偶爾會出現幾秒鐘的暈眩,


但一下就沒事了. 心想也許是動作太快造成的.






昨晚吃完晚飯, 大約是7點半. 忽然感到有點頭暈,


並不太在意....離開飯桌, 往沙發上休息一下.






但總覺得不太妙, 於是就躺了下來.


可是為什麼越來越暈....


在沙發上望著牆, 望著天花板, 看著電視機, 怎麼會在移動 ...


胸口感到很悶, 又陣陣作噁


眼前的客廳已經變形, 想起身, 又倒了下去


趕緊叫老公.






老公以為我中暑, 幫我刮沙, 但是絲毫無效


快快拿個盆來, 我要吐了.....稀哩花啦把晚上吃的吐了出來


越來越暈, 越吐越凶...連坐的力氣都沒了,


甚至都無法張開雙眼....整個腦全亂了套.



我總算體會到, 什麼是天旋地轉






這突如其來, 從未有過的經歷, 讓我感到恐懼....


平常絕少生病, 每年定期的健康檢查都沒任何問題


我只有在心中, 祈求我的神來幫我






聽見老公與兒子在說要趕緊送我去醫院.


我已沒有絲毫的力氣


就在老公和兒子七手八脚的攙扶下坐上車,


直奔醫院急診室.






整個人癱瘓在急診室的輪椅上, 還是不停轉啊轉...吐啊吐....






兒子幫我掛了號, 醫護人員量了我的血壓, 測了心跳. 一切正常...






現在就在等醫生來檢查了.






以前就聽說, 若沒什麼緊急的病痛, 千萬別往醫院急診室去,


那可是最少得花6個小時才見得到醫生.






到醫院時是晚上9點左右....


漸漸的頭也不暈了, 也不再吐了... 這時是11.





到了12, 兒子去問醫護人員, 還要再等多久




醫護人員也說不出個時間, 只說急診室裡面很忙,


醫生要先處理重患. 可能還要等很久.






急診室並非先到圥看, 而是以病情的嚴重性來安排...






這屬內科的, 有幾位看上去好像是結石患者, 有位待產婦人....


還有另外一處屬外科的受傷者...這些都是需要先緊急治療.






此時我已經完全不暈了, 於是想要回家.


但老公, 兒子不同意, 既然來了, 就給他等下去,


總要弄個水落石出...






到了清晨5, 終於看到了醫生....


醫生細仔的詢問我最近身體狀況, 又做了一些簡單的測試與檢查.


他認為以目前來看, 可能是感冒病毒侵入耳內, 引起的暈眩.


通常在一, 兩週就會好.



若是仍常不斷有暈眩出現, 可以先去看家庭醫生.


但是經常有像這次嚴重情形時, 就要來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醫生給了我四顆暈眩藥, 暈眩時可以服用...


因為是非處方的藥, 有需要也可以自行到藥房去買.






離開醫院已是5點半....今天的清晨特別特別美....



感謝神, 祂讓我平安的渡過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