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感恩的心再一次走入鄰近的森林公園


除了小路, 小橋


沒有人工的修飾與破壞


這是屬於大自然所有的





和那片樹林, 暫時說 Bye...Bye...





















 


再多看一眼知更鳥



 


和小鹿說拜拜...謝謝牠常陪我走在林中



 


林間的野玫瑰, 是先前照的


 現在都已淍謝了, 明年再見啦...








也向我的格友道聲珍重再見


我會很快的回來...不要想我, 但請不要忘了我


我會去逛你們的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