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8月初, 我和幾位好姊妹參加旅行團, 來個四天三夜黄石公園之旅. 
雖然來回坐車就花掉一天半時間, 但這匆匆之旅, 黄石公園留給我的不僅是美麗的回憶,
更讓我感謝神讓我看到大自然的奇蹟.

2008年8月1日

加拿大Alberta與美國Montana邊境-- 海關


一出海關首先就看到這座漂亮的建築物,別誤會它不是餐廳,可是為過往旅客準備好的厠所.


進到 Montana


Missouri River  流經  Great Falls 市的水壩, 可惜我們沒看到閘門打開
今晚就在 Great Falls 住一宿

2008年8月2日

第二天近中午終於到了黄石公園  (Christina 在北門入口 -- Roosevelt Arch)
幫好友在門前留影


第一個景點: Mammoth Hot Spring


這層層好似梯田的熱泉,它的色彩,可是由各種不同的細菌所感染出來的.  而死掉的細菌則變成白色粉末, 也不捨離去, 乃停留在田中








第二景點 : Norris Geyser Basin








注意 : 這大石頭上有許多恐怖的面具








第三景點 : Mudpots Fountain Paint Pot


小心走, 不要掉進泥漿裡


1988年森林大火燒掉了36%公園面積






在回程時, 拍到一隻大角鹿,  讓我很興奮


此地的警車


今晚就住宿在這個可愛的小鎮.  祝你晚安, 明天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