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俊的馬隊....


 男人穿裙子也是很帥的....


 打拌很酷的一對迷你馬...


 牛仔節? 我才是主角.... 我全權代表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沒想到吧....這只剩一把老骨頭的老爺車, 竟然也可以開上路...


 "N95" 也跑出來遊行....

讓路... 讓路...輪到我老驢來掃地...




 這盛會, 華人社團年年都要參加的....當然舞龍, 舞獅是少不了的.


 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笑的好甜的牛仔妺子.....




 今天可是我的好日子...唉! 還得工作.  誰叫我沒有馬大哥的命好....



 難得在這城市出現的熱情女郎....







雖是小小飛機, 但在陸地上也是要守交通規則...



 迷你車來啦.....



 法輪功近幾年也參與遊行...


 荷花仙子...



卡城冰球代表隊也來秀一段...很精彩喔....別錯過這一好球.....







 


看到這早期的救火車, 遊行即將結朿了.....



  緊跟著是救護車, 騎鐵馬的波麗士....


最後是警車出動.....請群眾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