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舊金山大概是十八年前


這次璞玉為了要與初中同學會面


再次來到舊金山




2011913


從卡城搭飛機, 約兩個半小時就抵達舊金山機場


住在聖荷西的老同學小揚與遠從台灣來的琪一同來接我


這幾天就住在小揚家打擾囉




第二天我們三人前往賭城拉斯維加斯




真不愧是賭城, 在機場就有吃角子老虎歡迎貴客來到




歐巴桑可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頭一回來到賭城



比起那些琳瑯滿目的賭博機器, 那雄偉建築的飯店更吸引我


走在大街上, 眼睛忙得真不知要往那看...













看了外觀, 還要到裡面轉轉


傻相機也隨著我的視線不停的卡喳卡喳





近二十年, 大型豪華飯店如雨後春筍般


一棟接著一棟聳立在賭城









裡面除了有賭場, 還有高級的名店街, 餐廳


秀場, 和各具有特色的裝璜




走在裡面, 沒方向感的我, 好像走入迷宮


對拉斯維加斯識途老馬的小揚就成了我最佳的GPS




這幾年美國經濟不景氣


拉斯維加斯也就成了最不景氣的城市之一


走在最熱鬧的大道上, 可以感覺出它的蕭條


但一進入賭場裡, 我真感受不到它的冷清









由於小揚的關係, 我們將在這家飯店免費住上兩個晚上





從房間往外看去, 凱撒飯店就在正對面




雖然沒有奢華的裝璜, 但有個可愛的花園
裡面養了許多紅鶴,鴛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