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牌往榮總的路上




越近榮總來往的人就越多




不外乎來看病的人, 陪伴的, 探望住院的訪客


逛街的, 吃飯的...




小小的街道也挺熱鬧與擁擠


 




  




 


 


一天璞玉照常走在這群人中間




突然覺得背上好像被人戳了兩下




心想, 或許某人不小心碰到我的背吧沒理會




可是, 接著又被戳了好幾下




頓時, 讓我心毛毛…是誰?




趕緊回頭看


 



 




一位打扮時髦年約三十歲的女子




見我回頭, 就嚷嚷走快一點




小姐呀妳不見前面有許多人, 還有行動不便的老人




遇到這種人, 我也只有! 一聲




國語可以說 請讓讓




英語可以說 “Excuse me”




無論用何方法, 用手指來戳別人的背絕對不適合吧


 



 


 


 





 


 




父親終於出院了




璞玉也換跑道從榮總改成養護院




原本就老邁體衰的老父親




經過快三個月的住院治療, 如今更顯虛弱




去年回台灣時, 父親還可以吃我為他準備的食物




如今只能用灌食, 璞玉再有心做,老父親也無法進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