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面對的事終究是要去面對

 

13日早上父親再度被送到醫院

 

今晨7點接到醫院的電話

要我們趕去醫院

 

在父親的耳邊我輕輕的與他最後話別

 

爸爸我愛您

感謝您生養了我

我是何其有幸做您的女兒

您辛苦努力的走完九十三歲人生

是我心中最棒最勇敢的父親

 

親愛的爸爸

請不要掛心

安心的放下世俗的一切

痛苦即將結束, 快樂即將來臨

在天堂與分別30年的母親相聚

無憂無慮歡喜到永久

 

請不要害怕,天上的父神會與你同在

陪你走過死蔭的幽谷

 

我們只是暫時的分離

有朝一日我們會在

天家再度相見

親愛的爸爸我愛您

 

 

 

201316日上午902

我與父親世間的緣份盡了

 

 

 

 

 

 

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16:31)

 

這是主的慈愛,主的恩典

 祂賜給我們的應許

 

父親雖然沒有任何信仰

但我相信他在主裡是得救的人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仗, 你的竿, 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詩篇二十三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起緣滅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