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吃昨天做好的土司, 另外我給自己做了一杯奶茶.

發現没, 我的奶茶上面有許多泡泡, 所以我給它取個名字叫做 "我的泡沫奶茶"

話說, 有一天看電視, 在介紹 "拉茶". 就是把煮好的茶高高舉起沖進另一個茶壺裡,
反反覆覆許多次, 上面就出現許多小泡泡, 再把它倒入碗中.

於是我有樣學樣, 每天早上第一次事就是煮茶, 加上牛奶, 然後就很有節奏的拉過來拉過去,
自得其樂一番. 把平淡的日子添加一點樂趣.

排排站, 站穩了. Say: "Cheese"  左一張


右邊再來一張.   O.K.

" 以他達kee麻司" 開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