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經過一個冬眠期, 春天真的快近了.


吃完晚飯, 老公說, 現在開始要常練練脚力, 以便到夏天可以去Hikking .


又來到公園. 今天決定走下去看看.




 


直直下去, 就來到2號橋


整個公園共有10座橋, 若要全部走一遍, 單趟大約需四個小時.




這公園就是以這條溪來命名 "Fish Creek"


因為在化雪, 所以水位蠻高的.


我曾在這裡, 看到一隻黑黑肨肨毛發亮的動物在水裡游. 原來是beaver (有人獵取牠的皮毛來做大衣)






以前都是他幫我照像, 現在是我比較喜歡幫他照像.


這個 "2"字怎麼會反光?


橋的那一頭全是雪, 我們可不想進去...




往回走前面向左轉, 可從另外一邊繞出去




這是個馬厩, 夏天會有很多馬. 也有人把馬寄放在這裡.


老公無厘頭的說也想養隻馬???



已經有小朋友來騎脚踏車了.




經過一個小小停車場, 正有人開車來, 準備進去裡面走...




出了公園, 遠遠可以看到落磯山.




 


啊哈...我又看到我的偶像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