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走到前幾天的山邊差不多的的地方時, 我們又發現了鹿, 這次只看到四隻, 公鹿不在場.



我決定走下山坡, 靠近點, 看清楚點.



走在枯草上, 發出支支聲, 驚動了一隻, 它轉身走開



鹿非常的胆小, 又很容易受驚;  於是我就開始和鹿玩起  "一二三木頭人" 的遊戲




每走近一步, 照張相... 就這樣, 慢慢的接近了它們.






抬起頭來, 看看我, 知道我沒有任何敵意, 也就不太在意我這不速之客.


它們實在太可愛了, 好像已認識了我, 最後也就隨我在它們周圍任由我拍照...










第一次與鹿如此近距離接觸. 讓我興奮不已.


老公取笑我說, 我就好像是個 Fans 遇到了偶像, 拼了命似的不停的幫偶像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