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去見家庭醫生做例行的每年健康檢查.

去年檢查報告一切正常.

不過醫生問起我每天都做些什麼運動? 

這個嗎...我就沒什麼像樣的答案了....

 因為什麼運動都沒做, 頂多腰酸背痛時, 站起來活動一下而已.....



醫生就提出一個非常好, 又容易的方法...

就是每天走路1個小時, 可分開上午, 黃昏各半小時. 

持之以恆, 一年絕對可少掉5磅.  一聽可以少掉5磅,

滿心歡喜...不過知易行難啊.....



吃過了晚飯, 兒子在玩電腦, 老公在K武俠小說. 

邀他們去散步, 沒人響應. 

離上次去家附近公園散步已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 

好吧, 反正天還大亮著, 我自己一人也可以去....帶著相機出門嘍...



一天只要1個小時又分兩次,  因此一次就只需半個小時就 o.k.了.

 來到公園口, 延著山邊上面的小徑繞一下就可以給自己交差了. 

沒想到這短短的一段小路, 我竟然花了1個半小時才走完...

走走停停, 被路旁的花花草草給吸引了....

回到家10點鐘,  太陽已下山, 月亮也出來了.



好笑的是, 老公早己入夢鄉, 而兒子也以為我在房間睡覺....

唉! 還真不被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