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叢枸杞葉還是去年一位朋友剪枝給我


當時的菜園全被老公佔據了


我只好利用圍牆邊一點空隙把它插入土裡


心想, 試看看...也許會活




事隔一年, 我也把它給忘了


今天看到圍牆邊, 高高的長了一些好像樹枝的植物


突然想到, 那可不是我去年栽下去的枸杞嗎?




可真是隨便種, 隨便長




當初朋友給我這枸杞的枝, 我還以為會長紅紅的枸杞子


但朋友說這只是長葉來吃的


並不是會長枸杞子的那種




長葉也好啊, 因為枸杞葉拿來煮湯或炒蛋都很好吃




先把枝子剪下來, 用手從上向下一劃


葉子很容易就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