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道別的時候了


早在前幾天就有意無意的和老爸說要回加了


老爸只當沒聽見


今天, 實在不忍心一定要和老爸說...


 


老爸, 明天我就要回加拿大嘍!


哦...妳要去幾天?


(可愛的老爸,不會以為加拿大就在附近吧!)


總要幾個月...


那妳什麼時候再回來?


我想, 等到冬天時才回來...


(讓我想起一首歌...大約在冬季)


怎麼辦, 就我一個人在這裡啊...


老爸, 請放心, 大哥也會來看你啊...


老爸默默不語...


 


拿出相機想幫老爸照像


老爸好奇的接過相機


問道


這麼小的相機, 底片放在那裡?


老爸,現在的相機不用底片,馬上就可以看到照的好不好


您也幫我照張好嗎?


好啊...


(老爸用那雙顫抖的手,很努力的想為女兒照張美美照片)


 


老爸, 相機拿高一點...



再拿高一點...



好棒啊...再來一張...


 


老爸終於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