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走的較快

學生要開學了, 夏天即將結束




828日星期六


2010年健行社最後一次的野外活動


今天要爬到2210m高的Little Beehive




老爺子今日有要事, 所以今個兒就千山萬水我獨行


因為要背著糧食上山


所以我就準備一點輕便的食物


老爺在旁監視著我的行囊是不是所有東西都備妥


一樣樣的點著名...




登山杖, 帽子,太陽眼鏡,防曬油, 輕便雨衣,外套


o.k., 護腳踝套(因為我很容易扭到腳踝)


萬金油, 3 瓶水, 掛在腰上裝水的套子


一盒昨晚烤的芝麻餅乾


口香糖, 喉糖, 兩個大飯糰


還有...小毛巾,迷你小刀與手電筒,濕紙巾,面紙


全到齊...別忘了還有兩粒桃子


秤一秤, 還好只有10磅


當然不包括現在手中的相機


我自信滿滿的說...不重, 不重...


可是萬萬沒想到


當背上這10磅的背包爬山


雖然一路上有好朋友幫我分担一些重量


吃掉一些食物, 重量也會逐漸減輕


但幾個小時下來, 我的肩膀比我的腳還要酸...





以前都是老爺一肩扛起兩人份的東西


而我只是輕鬆的戴著帽子,眼鏡, 手拿著登山杖, 相機


快樂的去行山 (廣東話的意思是爬山)


現在才想到有老爺同行真好


回家一定要好好謝謝他...一路走來辛苦啦....







說了太多有的沒的...趕快來看看今天風景




大伙來到洛磯山脈班芙國家公園內的露易斯湖


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同時也可以減少一點背包的重量





在頂頂有名的湖邊先來個今年的畢業紀念照





湖邊非常著名的Fairmont飯店





這個看板標示著我們今天要到目地的的公里


Mirror Lake – Lake Agnes Tea House – Little Beehive





露易斯湖開始在我們的腳下漸漸遠去





大約走了一個小時, 來到Mirror Lake



由於雨水少, 這鏡湖變成一面小鏡子




休息了半個小時...再繼續往Lake Agnes 方向前行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公里...但崎嶇不平的上坡路


走起來真的有夠累...


好美的露易斯湖...讓我想起有部電影


失去的地平線...一群人誤闖入了世外桃園...





湖邊的Fairmont飯店盡收眼底






終於到了第二個目的地-Lake Agnes


位在湖邊的Tea-House裡面賣的三明治,Coffee


可比外面貴出一倍價


因為所有的食物都是坐直昇機運來的


我們當然是繼續吃著自己準備的食物





Lake Agnes










休息夠了, 起身再出發往最後一站







在途中可以同時見到三個湖


最左邊寶藍色的是Lake Louise


中間在最下方的小小的綠色的是鏡湖


最右邊的是剛離開的Lake Agnes









最終於到逹海拔2210m高的Little Beehive


Grace 姐與李大哥正在研究這周邊群山的高度









我無心去研究山的高度...只見有尖的,長的,圓的


還發現用岩石刻畫出來一群堅毅不拔的臉孔








依依不捨下了山...再見了...永遠爬不完的洛磯山



遠處天空一大片烏雲...





感謝神, 臨別前賜給我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彩虹的一端就在我們眼前的山邊出現


車子暫停在路邊...拿出相機...卡卡卡...


給今年的夏日健行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