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老小孩說會種花的人都有綠手指


歐巴桑我十根手指頭連同脚指頭絕對沒有一根是綠色的


不管是什麼花呀, 草呀到了我手裡, 下場都不太好




雖然我沒有綠手指


可是我會燒個綠手指出來


瞧瞧看...這是不是像一根根的綠手指



左邊照, 右邊照, 前面也來一張



看出來沒有這是什麼



你可以再靠近點



還是不知


沒關係,我就倒片, 往前一張張放來看





看出來是什麼了嗎?


答案就在下面,呵...呵...呵...






臨時要包包子, 需要用到一些蔥


可是冰箱裡只剩下孤伶仃的兩根


想到在院子裡還有一些沒被凍傷的大蔥


於是剪了一些


可是瞧來瞧去, 都無法連想該如何代替一般的青蔥


所以啦, 就這樣隨便燒燒嘍...





記得第一次幫初生的女兒剪手指甲


媽媽要我把剪下來的指甲放在青蔥裡


說這樣女孩子的手指頭會像蔥一樣長得細細長長美美的


還好, 那時沒有這巨無霸的大粗蔥


不然, 我可要被女兒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