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就是那超口愛的妹妹


 



 


半年間, 我的身材由迷你小Baby


搖身一變成了豐滿美少女


 




 


讓我肥滋滋的法寶


就是愛吃, 不像姐姐球球會挑食


她不吃的也都進了我的胖肚肚


 




 


 



 


 


我家那個胖妹妹就是個貪吃鬼


狼吞虎嚥吃完自己的飯就來搶我的


所以嘍, 我仍維持我的曼妙身材


 



 


我不像那個傻呼呼妹妹


成天除了吃, 就是睡


我喜歡看媽媽的漫畫書, 增長知識與氣質


 




 


這是我最新的海螺睡姿


 



 


妹妹也真的超好笑


就是愛抱著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