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一傳統市場休市



早上十點多到市場轉轉



正思考著要買些什麼或許臉上還帶著一股傻氣



一位年約四十左右, 長像清秀的女子


 


擠滿笑臉,朝我走來...



對著我說大姐, 妳臉上有許多斑點, 有沒有想要去除掉


 



 


一時我還沒反應過來



她又接著說



我媽媽臉上的黑斑很厲害, 她從朋友那介紹



去看一位老師, 現在完全都沒了



那位老師曾在XX大醫院當過美容醫生十多年



現在自己開業



星期天早上就在這附近看診



去給她看看, 不用付錢的



我媽媽以前都去美容診所做雷射去斑



可是都沒有效



這老師是用保養品, 和每星期一次的臉部護膚



就很有效的除掉斑點了



大姐, 我沒有任何惡意, 只是好事到相報



就在前面, 我可以帶妳過去給那老師看看



她會告訴妳這斑可不可以去除掉



只要花三分鐘就行了



  



璞王心想



看她如此熱心, 不妨就和她過去瞧個究竟


  



在市場裡的一個巷裡



果真有間XX生技美妍中心



 


有三張床, 上面躺著兩位女士



後面各有一位"美容師" 正在幫著做臉部按摩



其中一位就是那位老師



  



見我一到, 就要我躺在另一張空床上面



"老師" 洗過手, 就過來



拿出一本相薄翻給我看



治療前,治療後一堆人的照片



當然, 個個都變美了



接著她又說, 我先幫妳清洗一下臉, 然後來做保養



  



且慢我不是來保養的, 只是想請妳看看



臉上的斑點可以去掉嗎?


 



"老師"到也客氣拿個鏡子給我



仔細看, 鏡子裡的我,臉上斑還真多



  



這位"老師"告訴我, 只要用了她的保養品, 一個月後就見效



外出也不需要遮陽



加上每星期來做臉部敷面保養, 一定會大大的改善



  



保養品16,000, 可用六個月...



每星期來做敷面保養只要400元...



  



嗯...嗯...趕緊起身


 


我還要去買菜, 今天沒時間



有沒有名片, 給我一張...



  



見我要離去, "老師"又拿出一瓶好像是乳液的東西



要我先買, 回家用用, 一瓶900


 



對不起哦, 今天沒帶那麼多錢出門



謝謝啦


 


歐巴桑繼續買菜嘍



  



  照片是"南投寶島時代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璞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